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vivo开发者大会人工战略拟定 打造全场景智慧交互
2019-05-15 17:15:20 来源: 中国金融商报网 编辑:

5月15日,vivo 2019开发者大会在北京-望京凯悦酒店举行,vivo开发者大会作为一年一度面向科技、互联网行业以及合作伙伴举行的大型会议,每届都会获得许多粉丝和媒体的关注。本次大会以“智慧 · 开放 · 共生”为主题,vivo在大会上与全行业分享在软件和互联网领域的全年规划;就AI、IoT的未来发展进行深入探讨;与合作伙伴交流对互联网的战略思考。

在本次开发者大会的主旨演讲中,vivo高级副总裁施玉坚表示:vivo是一家极致产品驱动,以智能终端和智慧服务为核心的科技公司。vivo希望能够成为一个连接器,为用户在海量的数字世界中,匹配合适的服务;也为服务商,匹配到合适的用户。

确实,人工智能时代已经到来,人工智能音箱、门铃、电视、汽车等电子消费品的落地,标志着人工智能已经开始从概念,走进寻常百姓家。很明显,手机的AI能力将会是新时代变革的关键。作为一家科技型创新公司,vivo面对即将来临的AI、5G、IoT浪潮,就是要携手开发者构建手机新时代,给消费者带来更加极致、智能体验的未来手机。

而今年,vivo也将把中心点聚焦在运动、健康、工作、休闲四大主要应用场景,在这四个场景下与开发者展开深度开发合作,并由此与合作伙伴实施品牌、渠道、数据和用户运营等战略合作,目前已和百度、支付宝、携程、等重要合作伙伴展开深度合作,成功接入20多个品类,支持上千种的服务,为用户提供智慧服务,拟定全新的人工智能战略,为消费者带去更精准的的相关服务。

可以预见的是,经过vivo和各开发者的共同开发,未来的Jovi人工智能助理可以根据语音、机器视觉、语意等多个维度的数据输入进行分析,计算和决策,真正做到会看、会听、会提醒你、会替你思考,给你优质的解决方案的私人助理。

值得一提的是,vivo开发者大会还进一步升级了ART++编译增强技术、快应用IDE和vivo计算加速平台(VCAP),为开发者提供了更多实用的开发工具,对开放平台进行深层次的系统级优化,基于终端硬件底层特性的完整加速方案支持,使应用开发者在各个AI应用场景开发方向上得到全平台通用的适配支持,帮开发者快速、有效地构建应用,有效降低开发成本并创造更优的用户体验。

全面迎接5G和AI时代的到来,为用户带去更完美的使用体验,实现更精准的用户触达,vivo在路上。一起期待未来的表现吧。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