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拜托了冰箱》突发状况,节目组遭遇无限极挑战
2019-05-15 16:28:27 来源: 中国金融商报网 编辑:

何炅主持的《拜托了冰箱》近期迎来一位很火的男星:彭昱畅。说起这位小男孩,他本身并没有太多的粉丝量,但因为《向往的生活》里,他那可爱无限极小弟弟的样子,直接让很多女生路转粉。

在《拜托了冰箱》节目中,节目组会邀请一些明星,并且把他们家的冰箱搬到节目现场,在节目中,现场利用冰箱中的食材进行烹饪,再进行评比,选出更好的一道菜。整个节目氛围轻松、幽默,下饭无限极的综艺节目。

不过,在这期节目中,节目组却遭遇到了突发事件,把彭昱畅的冰箱打开以后,发现里面不是饮料,就是过期的饮料,以及喝到一半还没喝完的饮料。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冰箱里没有食材,节目组面临无限极难题挑战,结果当然是放开规则,给他们半小时时间去菜场采购。

其实,不仅是明星,现在很多年轻人忙于工作和玩耍,宁愿点外卖也不会去做饭,冰箱里全是碳酸饮料,这样的生活显然不利于健康,《拜托了冰箱》或许也正是想通过这期节目,提醒大家多注意一下自己的饮食健康,保持健康才能无限极的玩耍呀!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