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和荣企业全屋整装 颠覆传统装修 倾力打造高端环保生活
2019-05-15 16:23:15 来源: 中国金融商报网 编辑:

很多人在面对房屋装修的时候,哪怕提前做好了功课,都会显得有些束手无策。毕竟房屋装修所涉及的范围比较广,比较细,而且传统装修的施工时间比较漫长,所消耗的精力也比较大,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难以接受。那么在房屋装修的时候,怎样做才能做到高效率高质量呢?其实,全屋整装这一新型装修模式就能很好地解决这些问题,尤其是和荣企业的全屋整装,不仅产品优质,服务也十分贴心。

全屋整装作为新型的装修模式,它没有传统装修的诸多弊端,反而更具优势。和荣企业全屋整装的产品,使用的都是环保系数很高的材料,不含甲醛、不含油漆、无辐射,符合国家各项指标,让客户在居住过程中更加安全放心。同时这些环保材料在具备优秀的阻燃性、防潮性、隔音性等等,轻松提升家居环境的品质。

同时,和荣企业全屋整装在施工效率上远远超出传统装修。传统装修在施工时,需要大量不同工种的工人,也需要各中建材,导致施工过程繁琐,少则两三个月,多则半年以上,这还不包括通风换气的时间。而和荣企业全屋整装的产品是锁扣设计,能直接安装在毛坯墙上,大大减少了施工周期,也因为建材环保的缘故,所以不需要通风换气就能居住。

并且,和荣企业全屋整装也紧跟时代发展,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家装需求,还提供了个性定制服务。按照消费者的喜好和时下流行的装修元素进行方案设计,通过先进的VR技术绘制成像,让消费者快捷直观的感受到房屋装修效果。

和荣企业全屋整装正是依靠其优秀的市场洞悉力,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也使得和荣企业全屋整装在消费者心中更值得信赖。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