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送男朋友实用又浪漫的520情人节礼物
2019-05-14 20:19:16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编辑:

Mark Your Man一直以新颖的产品设计和互动方式,为女生表达爱意提供更多浪漫的选择。在520这个浪漫的日子里,Mark Your Man(慕刻印记)品牌也鼓励姑娘们大声说爱,与爱人互赠象征着爱的小礼物。

在过去的恋爱关系里,我们常常会见到一般是男生在主动付出,女生默默等待和被动接受。Mark Your Man一直以来都是致力于关注亲密关系的品牌,同时也致力于唤醒女性主动表达自己的情感,推进男女之间亲密关系的交往。

独创密语卡

在从前车马都慢的年代,书信是传情达意的重要方式。如今即时通讯无处不在,情话随口而出,反而少了一点温度、少了一点亲密。

MARK YOUR MAN密语卡片打破情侣亲密度不足的尴尬。它的灵感来源于以前的情书,帮你暂时屏蔽这个即时通讯无处不在的环境,重温书信年代的看似麻烦却异常甜蜜的美好。MARK YOUR MAN密语卡片就像一个现代邮差,让你把想说却说不出口的情话,悄悄地留在卡片上告诉他。这样的互动方式,多肉麻的感恩都可以毫不顾忌地说出来。也让你的每次“我爱你”,都足够隆重。

Mark Your Man此次与星座IP的联“萌”,让贴身内衣也具备了生动的趣味与独具一格的意义。选择Mark Your Man &“星座狗”联名款贴身内衣作为礼物送给男友,不仅可以让收到礼物的男生有亲密感和惊喜感,女生还可以借此机会给男友偷偷传递悄悄话,让他在收到礼物的时候,即使女生不在身边,他也可以感受到女友的用心。

尤其是对于很多异地恋人来说,长期缺乏陪伴和关怀,让他们有爱说不出,想抱却抱不到。Mark Your Man为了解决异地情侣的痛点花足了功夫,研发了手机AR扫一扫辨识产品萌宠图特色,让你和他即使相隔万里,也可以感受到“最长情的告白”。

赠予他,亲密之礼

Mark Your Man“星座狗”系列产品配合AR技术的使用,用手机QQ-AR扫一扫内衣上的星座萌宠图案,即可立马惊现有趣内容,分享你和他之间才懂的爱情小秘密:极尽亲密之礼,我只赠予你。

其实,再多的甜言蜜语也抵不上温暖的陪伴,所以,赶紧带上Mark Your Man &星座狗,送给一直陪伴着你的忠犬男友吧。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