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继世界口腔健康日校园公益云南白药又一创举!
2019-04-29 17:01:52 来源: 中国金融商报网 编辑:

世界口腔健康日专题学术活动在沈阳新世界博物馆顺利召开,这是继云南白药关注口腔健康,走进校园行公益活动之后,云南白药牙膏又一大创举。

为提高全民口腔保健知识水平和素养,提升口腔健康水平,2019年3月20日起,云南白药牙膏走进校园先后来到昆明、上海、北京等地学校,为在校学生带来口腔检查、口腔知识讲座等口腔健康科普校园公益活动。

世界健康活动健康日当天,云南白药牙膏在校园内设立公益口腔检查站点,由口腔医生为同学们进行一对一口腔检查。并先后来到了北京、上海等全国多所小学,为同学们带来了一系列口腔健康教育课程活动。

继走进校园行公益活动,于2019年3月22日,由云南白药集团健康产品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人饮食习惯和口腔问题的探讨---世界口腔健康日专题学术活动”也紧锣密鼓的敲响了。

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荣文笙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牙周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潘亚萍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科普部部长,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主治医师韩莹老师;中华口腔医学会科普部部长,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司燕副教授;以及云南白药集团健康品事业部研发总监高鹰老师纷纷出席本次活动,并就“中国人饮食习惯和口腔问题的探讨”一一作出了解答与保护口腔建议。

云南白药牙膏关注口腔健康除走进校园公益活动外,还将继续前往更多地区进行公益活动,提升全国各地人们的口腔健康意识,培养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从而预防口腔疾病的发生,呵护国人口腔健康。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