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爱心人寿津门寻找“爱的合伙人”
2019-04-22 18:25:56 来源: 中国金融商报网 编辑:

2019年4月21日,爱心人寿天津分公司(筹)顾销渠道“爱的合伙人”事业说明会在四季酒店隆重召开。由董事长张延苓女士、总经理潘华刚先生、顾销资深顾问崔宇亨先生等组成的嘉宾团莅临现场,助力爱心天津“寻找爱的合伙人”盛大启幕。

此次爱心事业说明会为天津各个行业的127位优秀的规划师候选人带来了一场文化与职业生涯发展的盛宴。会议伊始,天津分公司筹备负责人孙勇军先生向到场嘉宾全面宣讲了目前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同时表达了爱心天津分公司(筹)顺利开业的坚定信心。孙勇军向到场候选人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传达了爱心人寿对于候选人未来能够正式加入爱心,成为“爱的合伙人”的真诚期许。

爱心人寿天津分公司筹备负责人孙勇军

爱心人寿董事长张延苓女士详细讲述了爱心人寿的发展历程、公司文化以及企业战略。她表示,爱心的“五朵云”战略要“构建以保险为主体,涉及医养、财富、安全、慈善等相关多元业务发展的新型保险服务生态”。爱心的文化及战略赢得了在场候选人的高度认可,并充分了解到了源于爱心“商业的慈善+公益的慈善”的精神。

爱心人寿董事长张延苓女士

此次说明会,爱心人寿顾销渠道资深顾问崔宇亨先生以其34年的保险从业经验,向候选人展开了一幅未来事业发展的画卷。来自北京分公司的爱心人寿首位MDRT成员艾毅先生也受邀为候选人分享了他在爱心发展的心路历程,他的奋斗故事让候选人深感振奋。

经过40年的改革发展,天津保险业经营主体不断发展壮大,在改革和发展中,紧跟时代脚步,不断转变经营观念,重视深度市场开发,关注客户感受,创新服务理念,借助现代科学技术,突破传统服务方式,持续提升客户保险服务的获得感与体验感。天津保险业的主张与爱心人寿的“客户主义”精神不谋而合。

作为爱心人寿在津门举办的首次事业说明会,爱心人寿为天津地区的候选人全景展现了爱心“爱的蓝图”,向津门大地发起了“爱的召唤”。爱心的嘉宾团队为到场候选人埋下了“爱心”的种子,相信未来这些种子必将生根发芽,成长为天津保险界枝繁叶茂的参天大树。

爱心人寿天津事业说明会现场

爱心人寿成立于2017年6月19日。自成立以来,爱心人寿始终坚持“保险保障、医养健康、财富管理、安全防范、慈善帮助”五朵云发展战略不动摇,以客户为中心,各业务线协同发展,立足京津冀、放眼全国、布局国际,相继成立经纪公司、慈善基金会、北京分公司及爱小心综合门诊,初步形成医养健康领域特色发展及科技创新的行业新优势。2018年8月28日,爱心人寿北京分公司正式开业;2019年1月30日,爱心人寿河北石家庄公司开业。目前爱心人寿已经正式获得批准筹建天津分公司,爱心全面落子京津冀,实现区域内协同发展的重大格局正在形成。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