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牛客栈以官方合作伙伴身份亮相2019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2019-04-19 13:50:28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 编辑:

2019 年 4 月 11-13 日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电子商会、浙江省商务厅、义乌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 2019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数字贸易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电商博览会以“数字贸易新时代 电子商务新机遇”为主题,设数字商务、知名电商平台、跨境电商、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基地/企业、电子商务服务企业、社区电商/移动互联网、农村电商、品牌网货等八大展区,参展企业来自美国、德国、日本、法国、新加坡、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巴西、尼日利亚、哥伦比亚等国家和国内 24 个省市。

值得关注的是,牛客栈凭借出色的智能信贷服务,成为 2019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官方合作伙伴。牛客栈创始人蒋文卿在大会现场发表了名为“科技金融,为你的人脉创造更多价值”的主题演讲。

牛客栈作为一家主营智能信贷的综合性互联网金融行业公司,面临着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背后急剧增长的风险危机。除了传统的信用风险,主要风险来源于外部欺诈。在这个背景下,牛客栈依托自身雄厚的互联网金融背景,顺应数字贸易新时代的历史新要求,以大数据分析为核心竞争力,自主研发了天镜风控系统。该系统接入了包括芝麻信用、前海征信及 100 多家第三方大数据风控公司的数据并建立评分模型,能够对贷款风险进行全程的监控,有效地评估和管控信用风险、操作风险和道德风险,建立了完善的智能信贷风险评估机制和管控机制,为所提供金融服务的每个环节提供科学合理的决策。

不仅仅是突破传统金融的技术限制,直接与互联网巨头合作,牛客栈还抢抓电子商务全球化发展新机遇,利用大数据、新科技等智能化手段,不断升级优化产品、服务及平台,对现有金融产品做精确匹配,为用户打造个性化的智能信贷服务解决方案,以满足不同用户对于互联网金融平台的需求。据牛客栈相关负责人介绍:“信用点亮未来,让十亿人的智能信贷触手可及”,这是我们的初衷。因此,牛客栈从用户、数据和技术三个方面打造出核心竞争力。用户方面,牛客栈目前平台总用户已达 3000 万,活跃在贷用户高达 200 万;数据分析方面,基于海量的用户池,牛客栈通过天镜风控系统从生活习惯到消费偏好等方面对用户的互联网行为进行全面且精准的大数据分析;技术方面,牛客栈组成了强大的专业技术团队,为不同用户迅速对接不同需求的互金产品。

正是凭借海量用户池、精准的大数据分析和雄厚的互金背景等优势,牛客栈为智能信贷赋能,从众多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中脱颖而出,以 2019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官方合作伙伴的身份受邀参展,并成为中国电子商会社交新零售专业委员会委员。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