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慕兰茜时尚品牌女鞋 集时尚、舒适、性价比为一身
2019-04-19 12:42:20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 编辑:

慕兰茜女鞋诞生于广州这个时尚大都市,是一个集研发、设计、生产为一体的知名女性品牌,经营的品类包括时尚真皮女鞋、女包、以及女性饰品等产品。其中慕兰茜女鞋是最主要最有竞争力的核心项目。

在激烈竞争的女鞋市场中,消费者往往会陷于彷徨,如何才能选到一双称心如意的鞋?成为了诸多年轻女性心中的烦恼。慕兰茜则是紧紧抓住都市18-45岁女性为目标受众群体,精准定位,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立足于消费者的角度来进行全面定位,最终确定了慕兰茜女鞋的品牌理念:时尚、舒适、性价比。

慕兰茜设计师团队以年轻新锐设计师为主,营销、策划、运营团队也皆是从事过女性鞋服类行业的年轻人才,一切以年轻人的思维为主要导向,为年轻时尚的女性打造出高审美的单品,另外款式多样,为不同气质的女性在不同场合穿着提供了更多选择。

慕兰茜品牌的鞋、包材质均选择市场一流真皮,绝不用PU,人造革,精心呵护您的娇嫩玉足,让都市女性能够在享受时尚优雅的同时得到一份舒适的身心体验。

慕兰茜在源头采购上进行严格把控,不为品牌增加无谓的附加费用,精心打造出高性价比的产品,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高贵而不昂贵”的高品质女鞋。

慕兰茜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优势可见一斑。广州同乾鞋业有限公司作为慕兰茜优秀的经销商也是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在未来慕兰茜必将在女鞋行业里为更多都市女性献上更优秀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名称:广州同乾鞋业有限公司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