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中塔金服:互联网经济成为中国经济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2019-04-19 11:16:42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 编辑:

全球经济在贸易战的影响下动荡不安,全球经济一直处于下降的状态。虽然国内经济也因为贸易战有所影响,但是国家采取众多举措积极应对,让国内经济处于稳定发展。中国是全球最大消费市场,孕育大量投资机会:近14亿人口和4亿中等收入群体的庞大市场和规模效应,我国拥有全球最大的统一市场。尤其是国内大力发展互联网经济,互联网经济已经成为中国经济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众多投资者将目光着眼于国内,选择国内平台进行投资。互联网金融平台也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快速发展走上舞台,成为现在众多投资者选的方向,尤其是众多投资国外的资深投资者转回国内互联网金融平台。

中塔金服是国内领先的金融理财平台,为了确保投资产品的全透明,中塔金服首创行业先河,委托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普华永道(PWC)对增资情况进行了审验,保证所有产品的真实性。中塔金服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搭建一个高效、直接的投资桥梁,构筑更轻松自由的投资环境,推动解决利率市场化进程中投资渠道窄和实体企业投资难的问题,全面实现双赢。

中塔金服与其余平台相比较,不仅有第三方担保机制、专业监管的保证金账户等机制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同时,银智通采取24小时投资跟踪管理体系,银智通设专业人员对投资产品进行管理,通过开市巡查、网络监管、操盘监管等各种方式对操盘进行跟踪,实时报告操盘异常情况和产品交易变化情况。中塔金服做到专款专用,中塔金服对风控保证金账户和投资者资金做到账目清楚,手续完备可核查,专款专用。中塔金服创新流动性管理,采用创新的债权流动性管理模型,应收债权与理财产品完全智能期限匹配,根除由于债权与产品期限错配导致平台运营流动性风险不可避免增高的顽疾。没有流动性风险,平台自然更安全,投资当然更安心。

国内经济一跃而起,并将持续的发展,中塔金服必将势如破竹迎来更好的发展,把投资转向中塔金服是明智之举。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