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传统的技艺是东阿阿胶保障产品质量的后盾
2019-04-19 09:56:52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 编辑:

东阿阿胶拥有补血益气、提高抵抗力的功效,这样强大的功效足以让东阿阿胶踏遍整个保健品界,东阿阿胶一直以质量保障发展着,因为只有质量有了保障,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就有保障,秉着这样的初心,东阿阿胶的发展气势磅礴,有着各界的赞誉,成为轰动全中国的养生品。

东阿阿胶的产品制作过程非常的复杂,熬胶的时候用的是阿井水,阿井水富含20多种矿物质以及微量元素,用阿井水熬胶,黑驴皮中的胶质才会与杂质更易于分离,胶质才会更纯正,也有助于功效的发挥。高标准下制作的阿胶也是有泡皮、刮毛、焯皮、化皮、靠汁 打沫、过虑、沉淀、出胶、切胶、晾胶、翻胶、擦胶,还需经历九提九炙这些程序,一块好的阿胶产品就展现到我们的眼前。

根据了解东阿阿胶可以生产出好的产品,在质量上得到保证,用黑驴皮作为主原料,选择了在东阿狮耳山上的黑毛驴,它们食用了山上的野草和草药,让黑毛驴在生长过程中无形中使其健壮,皮质更加厚实从达到很好的效果。

东阿阿胶对我们的身体健康贡献了很多。可以在质量上完美保留营养,一直为我们付出着,传统的工艺不但是东阿阿胶发展的动力,也是我们健康的保护神。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