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High爆朋友圈的饿魔粉,好吃到连斯文都不要,快来呲溜呲溜嗦起来
2019-04-17 17:58:11 来源: 中国金融商报网 编辑:

近日,一款以“零卡食材”魔芋制成的“饿魔粉”火爆了朋友圈。这款粉条看上去比普通的粉丝要宽,比凉皮又要窄,粉皮儿水晶透亮,完全有别于“魔芋豆腐”的灰黑色,佐以特制独家酱料拌一下就可以吃,和吃魔芋粉丝发出的那种咯吱咯吱声有大大不同,“饿魔粉”Q弹爽滑,口感上更胜一筹,甫一上市,就引起“粉面控”们的热捧。

1.png

  据了解,这种“饿魔粉”是匠心工场(天津)食品有限公司重磅推出的速食食品。其研发团队在经过探索各类食材后,以健康食材“魔芋”为切入点,在经过精心调味、反复试味体验,以及严格的品质检索后推出,不仅口味独特、鲜美惊艳,而且方便快捷,加上与专注魔芋20年的专业厂家独家合作,品质上更有保障。一碗入肚,味道耐人回味,必将成为你味蕾的独家记忆。

2.png

  目前,匠心工场上市有凉拌式“饿魔粉”(麻辣和酸辣两种口味),本月底,还将陆续推出魔芋系列新品,以求在紧跟健康潮流的同时,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口味。

3.png

  我们都知道魔芋是目前公认的一种健康瘦身食材。在日本、韩国的杂货店中都有魔芋粉出售,一般由家庭主妇在家中制作魔芋豆腐,并作为家庭常规菜肴食用。由魔芋加工制成的魔芋豆腐不仅吃起来像肥肉,嚼劲十足,而且因为魔芋中的高膳食纤维对纤体瘦身和清肠排毒有显而易见的帮助,并被人们誉为“魔力食品”、“神奇食品” 、“健康食品”等,有“不想胖,吃魔芋;要想瘦吃魔芋;想要肠胃好,还是吃魔芋”的说法。

4.png

  魔芋能纤体瘦身的原理其实非常简单,就是靠低热量和强饱腹感,来减少热量摄入,达到控制体重的效果。因为魔芋的主要成分是葡甘聚糖,通常含量在60%,而葡甘聚糖是一种可溶性膳食纤维,本身不会被人体吸收,算不上什么热量。简单的说,魔芋是个能吃饱肚子又不会有多少热量的“主儿”。如果饿时吃它,那摄入的热量肯定低于消耗的,过不了多久自然会瘦下去。

5.png

  匠心工场“饿魔粉”对魔芋食品的创新,已经成为其核心竞争力,上市短短一个月出货已经突破十万箱,成为速食界的新晋“网红”。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