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看似普通的金龙鱼挂面怎么吃更营养,里面的门道有必要搞懂
2019-04-17 14:42:32 来源: 中国金融商报网 编辑:

“面”,在幅员辽阔的中国大地上,表达出许许多多不同的形态,阳春面、刀削面、竹升面、兰州拉面、热干面、biangbiang面、炸酱面,许多人为一碗面趋之若鹜。但若论家常,挂面必占一席,一人食之时更是友好。很多家庭都常备挂面,但是,大家清楚怎么吃挂面才营养吗?金龙鱼挂面告诉你里面的门道。

图:金龙鱼挂面

中午吃会更营养

挂面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能提供足够的能量,而且在煮的过程中会吸收大量的水,因此能产生较强的饱腹感。此外,面条能够刺激人的思维活动,人的大脑和神经系统需要一种碳水化合物占50%的食品。金龙鱼挂面甄选麦芯粉,萃取麦芯精华,坚持自建面粉工厂,中午吃一碗营养搭配合理的面条是不错的选择。

原汤化原食有道理

传统饮食中有“原汤化原食”的说法。从营养学观点来看,这样做是有道理的。煮淀粉类食物时,其表面的淀粉会散落到汤中,当加热到100℃时,淀粉颗粒会分解成糊精,能帮助消化食物。而且挂面面汤中含有消化酶,在煮的过程中不会被破坏,也可帮助消化食物。因此,金龙鱼挂面建议,吃面后喝原汤可以帮助减少积食。

挂面适合温乎乎的吃

太热的面对食道会有损伤,太凉则不利于消化吸收,大部分时间,吃碗温乎乎的面最合适。

这样吃跟挂面更配,金龙鱼挂面提醒你挂面这样吃更营养。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