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生活不易,闪送员心里美滋滋
2019-04-15 16:02:25 来源: 中国金融商报网 编辑: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让一些人心里惊慌,害怕有一天人工智能能够取代自己所在的职位,但同时在这个时代也出现了很多新型产业,给很多人创造了许多就业机会,其中闪送员就是新时代发展下的产物。

我们现代人生活节奏总是很快,所以我们现在需要闪送员这个角色,外面世界拥堵的汽车里有他们的身影,他们穿梭在大街小巷,背后的小箱子里面装的不仅是顾客的东西,更是闪送员对于他们自己工作的热爱。帮人们传送需要的东西,这对他们而言,是他们的工作,既能帮助一些有需要的人,还能够获得不少的收入。

小李刚来无锡这座城市,很多地方都没有去过,所以刚开始接单的时候选择得都是住处附近,后来为了扩大自己的业务,小李白天工作,晚上就出去溜达,熟悉路线,小李跑的路线越来越长,自己的收入也翻了好几倍。小李不仅在这份工作中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魅力,还体会到了自己的价值。一天晚上散步的时候,小李遇到了一个姑娘,当时有个小偷对她虎视眈眈,小李看到了,给这个姑娘提醒了一下,然后他安全把这位姑娘送到家,姑娘对他非常的感谢。

小李和这位姑娘就是这样遇见了,两个人默默的帮扶着,因为小李工作的时间并不是特别的紧张,有了很多的空闲时间,所以小李就带着这位姑娘看了很多城市的美景。

新年一过,这位姑娘为了表示对小李的感谢,给小李送了很大一堆特产,最后两个年轻人在无锡这座城市意外地成为了彼此的依靠。新的一年小李和其他的闪送员一样,热情工作,继续怀揣着帮助他人做好本职工作的一颗心。在这个城市中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其实在闪送员这个大家庭当中,很多人所在的城市不是自己的家乡,是他们因为闪送能够赚取报酬,能够在一个陌生的城市站稳自己的脚跟。他们因为心存感激所以会更加努力的去工作,用自己的最大能力去将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完美。每个人都为这个城市默默奉献着,其实对于闪送员也是一样的,他们也在为这个城市努力奉献着自己微薄的力量。而新的一年开始了,他们也会将他们的工作做得更完美。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