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王记锅具:倡导新厨房,秀出新生活
2019-04-15 15:17:51 来源: 中国金融商报网 编辑:

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没有顺手的锅具,做饭与其说享受,不如说是折磨。市面上的锅具各式各样,各有优点,那么该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锅具呢?首先,第一点要考虑的就是健康安全,而王记锅具一直倡导着健康厨房新生活,让我们来看看王记有什么锅具能满足厨房需求的吧~

六重保护装置,安全第一的一口压力锅

王记卓凯达压力锅,全锅身净重达4800g,用好钢才能造出的一口好锅。它的外观简洁,但又不失个性,配备两款锅盖,让你随心切换。它在烹饪中,锅身有六种保护装置,六重保险(压力盖保护、压力调节阀保护、安全阀可视保护、安全阀自锁保护、安全排气保护、安全窗超压保护),给你安全保护的同时让你能够体验到更多的烹饪乐趣。

6-10口之家的高品质烹饪之选

王记欧格316不锈钢炒锅,源自东方锅体设计,符合中式翻炒习惯,大口径更适合做各种不同的菜色,完全能满足一大家子(6-10人)的日常烹饪需要。此外,锅体是选用了五层复合钢,特殊磨光工艺,可实现物理不粘,而且还使锅面更加光滑,便于清洗与沥干;内层为食品级的316不锈钢,抗腐蚀性强,不易生锈,更加健康、节能,使健康烹饪成为现实。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