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品质可靠成就好口碑,飞鹤乳业被授予CNAS认可
2019-04-15 14:48:20 来源: 中国金融商报网 编辑:

在国内婴幼儿奶粉市场上,飞鹤的知名度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不仅因为配方“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品质也是出类拔萃的,还得到了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肯定,授予的CNAS认可证书。而飞鹤能够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凭借的是多年来对品质的执着追求和卓有成效的行动。

纵观飞鹤乳业57年的成长之路,是一部潜心做专、做精、做细和做实的奋斗史,求新求变的创新理念和卓越品质,给了万千消费者选择飞鹤的理由。为夯实奶源品质,飞鹤在北纬47度黄金奶源带上布局农牧工一体的全产业链,“从种好一棵牧草”开始从源头锁住新鲜,飞鹤不仅实现了从牧草种植,到规模化奶牛饲养,直至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乃至售后服务各环节全程可控,其专属牧场鲜奶品质在蛋白质、菌落指数等指标上更是远超欧盟标准,达到世界一流。不仅如此,飞鹤始终坚持专属牧场新鲜生牛乳一次成粉,产品最快9-28天可达消费者手中,最大程度保证了产品的新鲜与营养。

岁末年初,母婴行业各大风云榜单年度盛典陆续举行,在主流母婴平台辣妈帮“千万辣妈推荐奶粉口碑榜”、妈妈网 “年度口碑王-至尊大奖”、宝宝树 “最受欢迎国民好奶粉”、妈妈帮“年度母婴大赏-最具影响力品牌”等众多专家信赖背书、专业行业媒体认可支持、千万母婴人群积极参与投票的权威奖项,飞鹤无一例外高居榜首,共计包揽7家主流母婴媒体9项母婴行业大奖,实力证明国粉明星品牌国民热度爆棚。

2018年11月7日,飞鹤乳业宣布提前实现100亿销售额战略目标,成为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历史上首个突破百亿的企业;同时2018年也是飞鹤乳业连续四年获得“食品界诺贝尔奖”、连续两年入围世界乳制品创新大奖,让中国奶粉的世界形象上了一个新台阶。飞鹤乳业以实力成为率先掀起国产奶粉振兴的“破局者”,“中国妈妈选择中国奶粉”、“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 “更新鲜”、“更适合”等也成为行业年度热词。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与未来,让他们吃好喝好也是每个家长的共识,而选择一款适合自家孩子体质的奶粉就显得尤为重要了。飞鹤奶粉坚持质量第一原则,在科学配方的支撑下,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家长认可,为保障孩子的健康成长做出了一份努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