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鱼米之乡不止江南,金龙鱼原香稻大米来自东北好评无数
2019-04-15 14:38:13 来源: 中国金融商报网 编辑:

自古以来,江南便有鱼米之乡的美称,来自江南的大米也成为食客眼中的上佳食材。但优质的大米产区,不止江南,凭借肥沃黑土地和广袤平原实现量产化生产的东北区域,也成为近年来备受认可的大米产区。东北大米堪称全国认可的大米区域品牌。笔者走访粮油市场,就发现东北大米非常热销,其中金龙鱼原香稻大米更是有口皆碑。

图:金龙鱼大米

金龙鱼原香稻大米产自东北黑龙江五常,得天独厚的气候和土壤优势,使得金龙鱼大米兼具泰国稻米的浓郁芳香和日本大米的绝妙口感,香软弹滑,深受消费者喜爱。在东北,水稻一年一熟,生长期一般在5个月左右,此外还拥有丰富的水源,土壤肥沃,东北黑土是经过亿万年的积累,造就的黑土壤,有机质含量高,能为金龙鱼大米提供充足的营养条件。加之光照充足,日夜温差大,糖分流失少,使得金龙鱼大米软硬适口,食味香纯。

金龙鱼原香稻大米的产地五常市地处东北黑龙江省南部,属于中温带大陆气候,阳光、土壤、气候都得天独厚,加上种植成熟期长的优质晚熟品种水稻,便使得金龙鱼大米品质与众不同。金龙鱼大米拥有原味稻香,每一粒都充满弹性,筋道十足,吃起来又不失鲜嫩滑腻,细腻香软

金龙鱼大米让消费者体验到舌尖上的非凡享受,为餐桌增添更多美味。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