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岑卫华丨保卫着你们的安全
2019-04-15 14:20:53 来源: 中国金融商报网 编辑:

人怎么能没有梦想?梦想,是一个人前进的精神支柱,也是一个人奋斗的方向。有了梦想,生活、工作、学习,才会充满激情。岑卫华从部队退役之后,选择了做一名保安,在很多人的眼里会觉得,他怎么不去做更好的工作呢?其实,职业没有分好与坏,只是你怎么看待它。

岑卫华说:永远不要瞧不起一名保安。保安和军人的性质其实是一样的。一个是站在小区门口、家门口,一个是站在国家的门口、边境线上,同样是保卫着群众的安全。所以在一定意义上,他们的工作是相通的。只不过,名份不同,受人尊敬的程度不同罢了。他用自己对保安这个职位的理解,去践行着一名保安的责任与使命。我想,他也是一个值得尊敬的人!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