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VOSS以高端品质创造瓶装饮用水的“动销春天”
2019-04-15 11:14:01 来源: 中国金融商报网 编辑:

在快消品领域,瓶装水板块成为我国软饮料行业收入规模最大的子行业之一,约占行业收入的20%,年产量更是遥遥领先于其他子行业。数据显示,瓶装高端水在未来5年内将拥有超百亿的巨大市场。现在,让我们以VOSS水为例,一窥高端饮用水发展前景。

风口之上VOSS如何火爆全球?

在当今高端水品牌风起云涌的市场态势下,要脱颖而出绝非易事,然而VOSS做到了!年前,一张普京于山巅上饮水的照片悄然走红,他手中这瓶VOSS水也迅速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在近年来备受全球关注的G20、APEC、以及各国领导人访华会谈中,也都出现了VOSS水的身影。VOSS也是众多顶级颁奖典礼、奢华晚宴的“常驻嘉宾”,还是星级米其林餐厅及四季酒店、丽思卡尔顿、W酒店等世界顶级酒店的至优之选。

VOSS高端水的硬核实力

试问,VOSS究竟凭什么能在20年来风靡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并收揽一众政商明星的芳心?VOSS的硬核优势更不容忽视。

第一,强大的企业实力。华彬快消品集团20多年来在中国铺设了400多万个终端销售网点,近年来,VOSS快速扩大星级酒店、高端出行和知名电商等渠道的布局,构建起强大的品牌势能。

第二,非凡的产品力。优质水源地是界定高端矿泉水的重要指标之一。挪威进口的VOSS水源地为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lveland小镇,来自数层砂层和岩石层之下的地下深处自然涌出的清泉;国产VOSS芙丝高端水来自湖北竹溪,而竹溪桃源目前是VOSS在挪威境外唯一被认可的水源地。

第三,全球化的品牌优势。VOSS在全球近百个国家销售,凭借纯净、卓越、责任、品质的特色铸就了高端品牌内核,深受高端人群及社会精英人群的青睐。

VOSS开启瓶装饮用水的“动销春天”

近年来,我国瓶装水行业零售量保持着10%以上的增速增长。数据显示,到2020年我国瓶(灌)装水制造行业销售收入接近2000亿元。

2016年,VOSS这一北欧高端水正式进入中国。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以及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要求的提高,中国人对于高端水的需求迅速扩大,VOSS以其高端品质强势进驻中国市场,必将给行业带来更多的期待和惊喜,开启瓶装饮用水的“动销春天”指日可待!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