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新星茶饮品牌红桃兔,时尚精致店面引全网火热刷屏报道
2019-04-15 10:50:56 来源: 中国金融商报网 编辑:

2019年茶饮市场风潮再起,传统茶饮品牌单一口味销售模式即将被淘汰。而今大部分年轻人都喜欢新鲜有创意的事物,从衣食住行到娱乐消遣,有创意的事物总能吸引到大部分人的目光。对于饮品人们的要求也是十分严格的,要美味、要健康、要好玩、要好看…那真的有这么完美的茶饮品牌吗!当然有!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红桃兔这个品牌,不仅在网络上吸引了大批粉丝的目光,线下门店销售也是全年火热。

经典与时尚的碰撞,红桃兔茶饮火遍全网

红桃兔细分茶饮品类,搜寻全球顶级茶叶,反复调配试验,挑选七窨茉莉花茶、鱼池18号、小青柑、台湾红玉、黄金桂、正山小种、大吉岭、伯爵红茶这八种茶叶做基底。将茶包容度高这一优势充分发挥,形成多系列的茶基底饮品。挑选高精度滤茶设备,经过三层的过滤萃取茶汤。第一层:过滤茶叶与茶粉,使茶汤大大的降低了涩味的口感。第二层:过滤茶泡,使茶汤更顺口。第三层:降低茶汤的杂味。高标准制作工艺,细致入微的产品比例控制,精准的加热、冷储设备,用心做好每一杯茶,让每一杯的品质完美呈现。创新角度选用颠覆传统茶饮的出餐模式,选用“茶饮+冰激凌”“茶饮+奶芙”“茶饮+谷物”等食材创新组合,纵向延展产品维度,丰富口感层次,多元化产品种类,满足投资商四季运营需求。

精致优雅的第三空间,颜值吸粉脱颖而出

红桃兔全套Vi/Si均由国内优秀设计团队设计,经多方位严格把控,保证设计风格上时尚质感和应用上的便捷人性化。整体设计上通过线条等构造立体视觉空间,简单而精致,契合现代审美,彰显品牌质感,通过视觉上的带感效果,扩大品牌传播深度。整体设计+模块化装修,造价合理,易落地,符合合作商低成本开店的预期。

实力餐饮名企助阵,抢占市场份额快人一步

十年沉淀只为一鸣惊人,红桃兔总部在国内设立华南、华北、华东三大创业基地,千人精英团队助力,为投资商带来更好更便捷的创业扶持。红桃兔不止产品高质深受大众喜爱,还有六大专业团队指导,48项VIP特权,为您保驾护航,从开店到运营全程扶持,解决您所有的后顾之忧。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