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滨海网>资讯频道 > 滚动 > 正文
古の茶以元气谷物茶饮席卷市场,稳居茶饮销量前排!
2019-04-15 10:49:03 来源: 中国金融商报网 编辑:

近两年来,茶饮市场迅速发展,形形色色的茶饮店如雨后春笋般林立街头,引得很多人都想分一杯羹,却因为没有经验而犹豫不决,想投资茶饮品牌,又担心产品没有竞争力。

原创潮牌强势来袭,消除你的所有担忧!全新综合型品牌——古の茶,以市面稀缺的谷物茶饮进驻市场,特色产品竞争力极强!还有强有力的餐饮总部作为支撑,解决所有难题!

创意产品持续热销,消费者好评如潮

总部通过一系列的调研得知,消费者对健康饮品的需求非常大,于是古の茶将营养丰富的谷物加入茶中。推出谷物茶、银耳茶等健康型饮品,掀起了茶饮界的绿色健康的风暴。打破市场“茶+牛奶”的单一现状,创新推出豆奶茶系列产品,用豆奶取代牛奶,低脂健康,以新潮口味抢占大陆市场空白,给消费者带来独特的味觉体验。同时在各大外卖平台、社交平台,收获无数消费者的好评与推荐,成为茶饮界的新流量王!

模块化装修降低成本,小清新门店引客流

知名设计团队打造专属古の茶的门店风格,轻松吸引顾客进店。时尚纯粹的设计,每个角落都是拍照的好背景。通过暖色调的灯光,营造出温馨的格调,让人流连忘返。全面升级空间动线,优化消费流程与体验,点餐与就餐互不干扰,合理的设计进一步提升坪效。贴心推出模块化装修,由总部定制的模块单体质量更好更精致,合作商可根据实际需求挑选组装,兼具品牌特色又不千篇一律,发挥了1+1>2的效能,省钱省时省力又省心。

餐饮强企全程扶持,合作商开店毫不费心

跨界投资有顾虑?古の茶总部让你放心大胆干!总部6大精英团队为合作商护航,提供36项VIP服务。商务团队为你做好市场调研,品牌包装团队为你提供全套特色VSI,培训团队一对一技术教学,运营团队提供多维度门店支持,督导团队亲自到店指导,研发团队不断更新热点产品。所有创业新手担心的问题,统统轻松搞定!开店运营毫不费力,坐等创收~

古の茶凭借独特的优势,成功与上百位合作商签约,门店开张速度势如破竹,我们为实现一个又一个创业梦而努力,让合作商可以放心开店。加入古の茶,让你的创业之路更顺利!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津滨海网"或电头为"天津滨海网"的稿件,均为天津滨海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津滨海网",并保留"天津滨海网"的电头。